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开幕

2019-04-05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博鳌儒商论坛2019年年会暨致敬儒商大典于4月1日至3日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今年的主题为“儒商与世界:共建·共赢·共享”,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企业家、学者2000余人齐聚一堂,弘扬儒家商道精神。 


  论坛将举行多场主题论坛,在4月2日的开幕式上,外交部原部长李肇星、原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严介和等人分别发表主旨演讲。 

  李肇星说,他多次来海南,非常喜欢海南的生态环境,海南的生态发展理念值得全国学习。龙永图认为,海南要以更开放的姿态创新建立金融和财政体制,开放高端服务业,让更多的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资本进入海南市场。海南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把美丽乡村建设好,打好发展基础。 

  博鳌儒商论坛成立于2016年,是非营利、定期、定址举办的以企业家为主体、政商学界交流互动的高端平台。该论坛永久会址设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海南将放开建设工程设计领域外资准入限制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