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三亚:奋力书写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壮丽篇章

2018-11-02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从人烟稀少的边陲小镇,成长为知名的滨海旅游城市,三亚用了30年。开放融通,新兴经济繁荣发展;变革创新,精细管理宜居宜游;普惠民生,民之所望改革所向。鹿城30年蝶变,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的生动写照。

  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站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历史节点上,三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坚定推进改革开放,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忘初心,乘势而进,挺立潮头再出发,奋力书写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三亚不是一线城市,为什么房价堪比一线?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