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海南民企请留意 工资条能办贷款了!

2019-04-05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没有抵押?不要紧,只要为员工稳定发放工资,就能到建设银行申请贷款。4月3日,记者从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薪金云贷”正式上线,将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近年来,国务院连续出台多项政策加大对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支持。建行积极运用“金融+科技”,打造了数据化、精准化、自动化、智能化的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大幅提高贷款可得性。截至2018年末,海南建行已扶持小微企业客户近1万户,为诸多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金融服务。 

  新上线的“薪金云贷”面向为员工稳定发放工资的优质小微企业发放信用贷款,额度最高达300万元,具有纯信用、易办理、价格低等优势。实际操作中,企业通过建行“惠懂你”APP还能实现手机端操作,随借随用。3月31日,海南某小微企业成功获得首笔“薪金云贷”贷款,企业负责人符经理惊喜之情溢于言表,他说:“真是没想到,在建行代发工资也能获得贷款,手机操作几分钟贷款就到账。有了资金,我可以放心大胆的接订单了!” 

  此前,建行海南省已成功推出了云税贷、抵押快贷、质押快贷、账户云贷、结算云贷等系列产品,服务不同类型的小微企业。据透露,该行后续还将加强与海南省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合作,尝试依托小微企业公积金缴纳信息发放“薪金云贷”,丰富产品服务内容,更好服务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海南重启“商转公”贷款业务 答疑在这里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