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博尔顿:11月11日普特会可能是短暂会晤

2018-11-01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1月1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认为,特朗普与普京于11月11日在巴黎举行的会晤将是短暂会面。

  报道称,博尔顿在华盛顿“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学院发表演讲时,就特朗普与普京于11月11日在巴黎举行的会晤称:“很可能这次会晤很短暂”。

  据报道,早前博尔顿在访问莫斯科后表示,美俄两国总统将在巴黎举行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庆典期间进行会晤。

博尔顿说:“特朗普总统深信,尽管空中弥漫着与俄罗斯相关的政治尘埃、干涉选举和密谋等,但保持长期的外交互动很重要”。他还说:“有很多问题需要讨论。《中导条约》是其中一个。还有其他协议。俄罗斯在中东以及其他地区的行动。因此,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交流”。

  博尔顿认为,美国和俄罗斯就战略问题保持对话很重要,包括中东局势。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土耳其公布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细节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