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三亚做出这些部署|工作,脱贫,市政协,攻坚,扶贫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2020-09-18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原标题:市政协研究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 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容丽萍参加

三亚新闻网6月5日消息(记者 林志猛) 6月4日,市政协落实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大会精神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两不愁三保障”工作的重要部署和工作安排,深入分析市政协各包点扶贫村帮扶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市政协秘书长林涛,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背水一战”推进大会精神;传达学习2019年三亚扶贫组第2次会议精神。会议还邀请了市扶贫办负责人解读了《三亚市迎接海南省2019年脱贫攻坚大比武工作实施方案》和《开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暨扶贫对象“回头看”工作方案》及有关扶贫政策。会上,与会的各位同志还就如何抓好落实交流了看法。

容丽萍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分析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领、带动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力量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任务,全力助推三亚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容丽萍说,市政协的各位领导都有自己的定点扶贫村和帮扶贫困户,要亲力亲为、深入基层,对照方案和要求逐一检查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帮扶任务。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正式上线,更惠民便民!|社会,组织,平台,信息,公示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