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正式上线,更惠民便民!|社会,组织,平台,信息,公示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2020-09-18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三亚新闻网6月5日消息(记者 黄珍) 6月3日,三亚市社会组织信息公示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目前,该平台栏目建构主要包括最新信息、通知通告、注销撤销公示、社会组织查询、政策法规、政策解读、网上办事、办事指南、社会组织党建等版块,旨在搭建与社会组织之间的网络平台,优化社会组织审批服务,提升社会组织信息化管理水平,做到信息化、公开化、透明化,进一步提升办事效率、惠民便民。

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建设得到市科工信局、市财政局的大力支持,是推进全市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实现平台行政审批、公示公告等信息与三亚政务、信用三亚等平台的实时共享,努力推动三亚社会组织大数据发展。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乡村振兴工作如何推进,这场会议这样要求→|乡村,振兴,工作队,工作,管理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