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报名结束 共有400余人报名参选

2019-04-05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三亚新闻网4月4日消息(记者 符吉茂 实习生 魏显雅)三亚,最美的风景是人。由海南省总工会、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主题为“最美旅游人·情暖心旅途”的2019三亚“发现最美旅游人”活动,自3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持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涉旅相关单位及企业积极推荐候选人,广大涉旅一线服务岗位从业者踊跃报名参选。至3月30日报名截止,组委会共收到全市125家相关涉旅企事业单位的推荐报名材料,最终共有400余人报名参选。

本次活动收到的候选人先进事迹数量多、内容丰富、感人事件不可胜举。其中有大东海风景区救生安全员陈忠城,坚守岗位十多年,勇于担当和奉献,仅他亲自从海里救起的游客就超过200人,被誉为“海上蛟龙”、“游客守护神”。还有面对歹徒、不法分子,无数次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三亚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57路公交车司机陈芬和9路公交车司机杨桂秀,以及近日面对三亚风情街路边晕倒男子义无反顾跪地忘我救人的南航空姐赵睿等等。这些候选人身上发生的一桩桩、一件件先进事迹都感人至深、令人动容,他们无不是在践行着“诚实守信、热情友善、文明礼貌、专业有素”的行业服务准则。

近期评选组委会将对所有候选人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确保每一名候选人材料的真实性。同时,网络投票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中,所有通过初审的候选人及其个人先进事迹将纳入网络投票平台进行展示,供广大市民游客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AI+”时代来了吗?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