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首届“吉阳杯”六人制排球赛开赛

2019-04-05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3月16日,2019年三亚市吉阳区首届“吉阳杯”排球赛在美丽乡村博后村拉开帷幕。现场有32支队伍,近千名热爱排球的群众参与。最终,博后村2:0完胜对手,拿下开幕式首秀。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村、社区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一场场精彩的赛事,拉拉队也早就做好了准备。

随着一声哨响,各村、社区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展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队员们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落后的队伍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扳回比分展现出了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而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喊破了嗓子,好一派热闹的场景。

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赛事不仅加强了村集体、社区的凝聚力,更是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平台,促进了村、社区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各村、社区的友谊,展示了各村、社区群众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强烈的团队意识及荣誉感。

据悉,本次赛事由吉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吉阳区排球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返回列表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