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今天在三亚举办|海洋,活动,自然资源,三亚市,记者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2020-09-18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原标题: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今天在三亚举办 珍惜海洋资源 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

三亚新闻网6月5日消息(见习记者 罗略榕)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以下简称海洋日活动)6月5日—6月12日在三亚举办。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活动将围绕“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据悉,本次海洋日活动是继2015年后第二次在三亚举办。

为期一周的海洋日活动,主场主要活动内容包括歌舞表演、“南极奖”“北极奖”“大洋奖”颁奖、“年度海洋人物”颁奖等。

据了解,海洋日活动还有一些配套活动: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生组总决赛,将组织大学生组10名一等奖获得者角逐“南极奖”“北极奖”“大洋奖”;召开海洋人物座谈会,将组织本届年度海洋人物获得者和往届年度海洋人物获得者代表进行座谈等。

本届海洋日活动由自然资源部主办,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三亚市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三亚发布2019年促进就业九条措施|企业,就业,三亚,困难,创业 |三亚时政|三亚新闻网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