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崖州区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人员举行涉黑涉恶排查会议

2019-05-26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三亚新闻网5月22日消息(记者 吴英印)近日,崖州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举行涉黑涉恶排查会议,多措并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三亚严厉打击惩处了一批黑恶犯罪势力,社会治安环境明显改善,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

会上,工作人员号召社区矫正人员踊跃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并向社区矫正人员宣读了十八项涉黑涉恶的行为。此外,当天会议还排查了以刘庆鸯为首的涉黑性质团伙组织,未发现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涉黑涉恶活动。会后,崖州区司法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社区劳动。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海棠区:全区没有一个孩子 因家庭贫困而失学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