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低价招揽村民出岛游 三亚多部门联合查处

2019-05-12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低价团查处现场。 记者 赵庆山 摄


三亚新闻网5月11日消息(记者 赵庆山)三亚至广西桂林六日游,竟只要350元团费。近日此类低价游团在三亚崖州区农村悄然出现,扰乱了旅游市场秩序。5月10日凌晨,市旅游质监局、交通局、旅游警察、崖州区联合开展雷霆行动,对这一低价旅游团果断查处。

近段时间,崖州区出现一个新情况,部分旅行社在崖州区一些村庄招揽客源,以350元/人或260元/人的低价诱惑村民参加广西桂林六日游,在广西游玩时安排大量购物环节,忽悠售卖药材、丝绸、保健品、银制品、乳胶制品等。

经了解,为达到“填坑”效果,购物点除了宣传洗脑外,还采取中伤游客自尊等方式,逼迫游客消费。有的村民花费千余元参团购买保健品后,感觉与试用品很不一样,保健品扔在家里不敢再吃。

为了打击低价游的苗头,整顿旅游市场秩序,5月10日凌晨4点多,根据提前部署,市旅游质监局、交通局、旅游警察执法人员在市民游客中心秘密集合,一起前往崖州区开展查处行动,与此同时,崖州区也安排人手关注低价旅游团组团动向。

清晨6时许,在崖州古城文明门口,一辆载有45名乘客的旅游大巴现身,执法人员立即拦截,并对大巴车司机和领队进行控制。经调查,该团为广西桂林六天五晚游,报团费每人350元。目前,交通局已将旅游大巴查扣进行调查,旅游质监局也对涉嫌组织低价游的旅行社展开调查,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关于非洲猪瘟及肉禽市场应加强防控工作 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