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董事长:旅文产业和国际化服务全面提升

2019-04-09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张海林

过去一年,三亚的蓝色海洋旅游、绿色森林旅游都在深化发展,成熟的品牌景区都从旅游文化产业和国际化服务功能方面全面提升,而农旅融合的大课题需要我们认真学习、实践、探索、发展。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作为新兴的农旅融合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我对三亚旅游业态的创新发展感触最深,因为水稻国家公园自身就是三亚农旅融合的创新,填补了中国水稻文化旅游和南繁科学普及的空白,给海南、三亚增加了差异化创新旅游产品,开辟了继蓝色海洋旅游、绿色森林旅游之后的美丽乡村旅游新业态。

农旅融合体现了三亚旅游资源的丰富、旅游产品的多元和旅游文化的深邃与厚重,农旅融合是三亚建设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乡村振兴和旅游发展的大课题。希望得到社会和行业更多重视和帮助,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记者 符吉茂 )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边海防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