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三亚市总工会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9-01-05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三亚市总工会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时间:2019-01-04 15:46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黄珍

  市总工会七届一次全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张羽飞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三亚日报讯(记者 黄珍)1月3日下午,三亚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领导有关人事安排说明,选举产生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选举张羽飞为市总工会主席。

  在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各级工会组织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在坚守政治信念中彰显本色,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四个意识”,将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在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和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奋勇前行,牢牢把握群团改革部署要求,推动改革向更宽领域拓展、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职工群众对工会改革的满意度、认同感,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三亚2018年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近八成用于民生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