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人才 三亚房产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本地新闻 美女图片
三亚多飞网
三亚新闻网首页 > 正文

@市民游客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预计1月20日开园

2019-01-03 来源: 三亚新闻网 举报

@市民游客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预计1月20日开园 时间:2019-01-02 10:3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林诗婷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林诗婷

  旅游旺季来临,三亚“旅游圈”新闻不断。海南日报记者12月29日从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获悉,该项目已开启运营稳步抗压测试,部分娱乐设施进入试运营,市民游客即日起可尝鲜体验游乐设备、全球演艺、海洋动物乐园等。根据计划,该项目预计于1月20日正式开园,届时将打造成为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填补三亚缺乏夜间主题式娱乐综合项目的空白,进一步丰富高水平旅游产品供给。

  据悉,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以海上丝绸之路文化、海南文化、海南文化主线,建有海棠湾、非洲海、波斯湾、孟加拉湾、瓜哇海、南中国海、滨水长廊、梦幻海洋剧场等主题区,打造13大娱乐项目、2大剧场秀、30余场环球风情演艺、8大主题餐厅、百余家特色主题商铺,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

  此次该项目启动运营压力测试,三亚市民游客可抢先体验“三亚之眼”88米海上摩天轮、海上丝绸之路主题5D影院、全天候演艺表演、全球美食餐厅、啤酒湾等项目,丰富旅游旺季期间的琼岛之旅。

  据悉,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预计于1月20日正式开园,届时,市民游客可感受全天全季候零门票的海洋主题街区的魅力,丰富琼岛旅游产品供给。

  

责任编辑:三亚新闻网

专题推荐

阅读下一篇

三亚中心城区及南山、蜈支洲岛等景区场所全年“禁燃”

记者8日获悉,中国—智利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自3月1日正式实施一个月以来,义乌海关共签发升级版中智

返回三亚新闻网首页